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思妙想(劉泰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妙想(劉泰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思妙想(劉泰延) 標籤: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我想發明一種海陸空三用汽車。因為現在的科技太落後了,人們出遠門坐了汽車還要坐火車,有時候還要坐輪船或飛機,所以我想發明一種海陸空三用汽車。

  這種汽車是用稀有鈦合金製作的,車頭是尖的,像火箭頭一樣。後備箱非常大,裡面可以容得下幾個人。輪胎非常小,別看它小,跑起來可是非常快的哦!汽車裡面的環境跟普通的汽車沒什麼區別,就是多了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用來在海上游的,而且就算沒有油了,它也會自動加油,只要說一聲想去哪個碼頭,哪個港灣,它會以最快的速度帶你去目的地。

  第二個按鈕是可以讓車變成火箭的,可以讓你在太空中飛翔,你想到哪個太空旅行,只有按一下按鈕,它就可以讓你飛上太空。你還可以選擇超快速度或中等速度。在你上太空之前,它會發出氧氣,這樣你就不會為沒有氧氣而發愁了。

  最後一個按鈕我就不多說了吧,那就是可以變成原來普通的汽車。

  我希望我快點長大,早些發明這個海陸空三用汽車。

  一小四九班  劉泰延

您正在瀏覽: 奇思妙想(劉泰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妙想(劉泰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