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思妙想出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妙想出發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上課了,老師說:“這節課大家都來說說各自的發明設想,看誰的奇思妙想好。”“好好好!”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叫起來,都把手舉得高高的。

譚一飛第一個站起來發言:“我要發明一種衛星,只要輸入罪犯姓名和他的指紋,就能夠捉住他!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能捉住!”同學們聽了讚嘆不已,老師直點頭。

接着,歐陽良揚也發表他的看法:“我要發明一種針,只要按一下就能變出你想吃的食物,攜帶很方便,是旅遊必帶品。”“哦!想像力真豐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

我也興奮地站起來,“現在人們出門旅行沒房子很不方便,我想發明壓縮旅行房,能變大變小,還能變成各種各樣的房子,在海上、天上也能住!”

同學們七嘴八舌說了很多奇思妙想,大家聽得入了謎,可這些奇思妙想真的能實現嗎?

老師明白了我們的疑惑,笑着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想像就像一扇門,只要打開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奇思妙想出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妙想出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