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奇思妙想 

  我們的地球的未來物品是讓人誰也不知道會發明出一些什麼的。以前我們的幻想,紛紛變成了現實。但我想在未來發明一些能幫助我們生活、學習方便的東西。 

  例如:有會飛、會蹦的鉛筆;有自動照明的電燈;神奇的課桌;未來的衣服;“地下”飛機;“海底”列車…… 

  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神奇的課桌”吧!我的課桌是透明的,外表和普通的桌子沒什麼兩樣。其實裡面蘊含著“無窮的力量”! 

  例如,你們平時肯定寫作業時,偶爾或經常彎下腰,總要老師提醒。但有了我的課桌后,你只要彎下腰,一隻機械手立刻過來拍你的背,提醒你;如果你們怕下課後有人會隨便動你的課桌,翻你的東西的話,我的課桌就會幫助你了。因為我的課桌平面有一個微型密碼箱,只有你輸入密碼才能打開課;而且,我的課桌會主動為你清潔課桌里的衛生,這樣老師就不用天天提醒我們了……我的課桌是不是為老師省了許多心呀! 

  當然,每一張課桌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的課桌當然也有缺點。因為我的課桌使用玻璃做的,透明的。所以你只要做一點小動作,都能被老師看的一清而楚。所以我勸你最好安分點! 

  地球上有許多未發明的事物讓我們去發明。讓我們開闊我們的知識的頭腦,去發明對我們的生活方便的事物吧!Let’s 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