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電腦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電腦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080年。 

  在一座城市的某一個學校里,有一間電腦教室,為什麼叫電腦教室呢?因為這個房間都是有“電腦”控制的。 

  電腦教室里有兩台電腦,一台是觸摸?蔚模?6英寸),一台是立體版的(186英寸)。 

  如果有了這兩台電腦,老師們、同學們都可以放鬆一下,觸摸屏:老師只要在電腦輸入多少課,它就會自動備課,例如:29、呼風喚雨的世紀,這樣就OK了!老師上課時只有輕輕一觸動,所有關於這課的相關內容,相關資料都會在短短的幾秒鐘顯示出來。 

  立體版電腦:老師上課時可以將資料放大,讓同學們看的更清楚一些,這樣,同學們還可以看着美麗的圖片,讓我們增長知識的資料上課了!立體版電腦還有一個功能:備課,不,是電腦中的機器人備課,只要老師一喊下課,電腦中的機器人會自動蹦出來,幫同學們整理書包,以及拿出下節課要用的書、本、學習工具等,這樣同學們也可以多放鬆一下,多休息一下大腦,準備迎接下一節課的到來。 

  “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則是慢性自殺”請大家和我都不要忘記這句話,讓我們珍惜時間,不要浪費自己和被人的時間,早點兒讓電腦教室誕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電腦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電腦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