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雜技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技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雜技表演》 

  今天,我在《國際藝苑》中看到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雜技表演。 

  這場雜技表演中,有“人體金字塔”,有獨輪車表演,有“轉碟子”……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獨輪車表演”這個節目。 

  獨輪車表演這個節目中,有兩個演員,一男一女,可能是一對夫婦,他們推上一座台階,上面有五級台階,旁邊有兩根繩子,還有一個蹦床,放在台階旁邊。上場時,兩人分別騎着一輛獨輪車上了舞台,在台上轉了幾圈,做了幾個優美的舞蹈動作后,兩人騎着獨輪車跳了起來,一直跳到了台階上,接着,又跳到了蹦床上,又由蹦床回落到在地面上,動作十分靈活,像兩隻敏捷的猴子。 

  過了一會兒,男演員到後面騎來一輛加高的獨輪車。兩人騎着車在舞台上轉了幾圈,女演員不知從哪兒拿出一根跳繩,居然騎着車跳了起來,動作那麼靈活,那麼沉穩,那麼熟練。可真令人羨慕。 

  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看,兩人騎上了一輛車,女演員騎在男演員的肩膀上,而男演員馱着女演員在台上轉了幾圈以後,男演員居然馱着女演員,騎着加高的獨輪車,一跳一跳地上了台階,頓時,場內鴉雀無聲。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這時,他們又經過蹦床回到地面上。他們剛一落地,台下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表演結束了,但是我卻還在那裡回味表演的過程。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知道演員們成功的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多少汗水呀!

您正在瀏覽: 雜技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