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和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和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和我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間,我在小學已度過三個春秋,成為了四年級學生了。當我在人生的路上奔跑的時候,是誰在背後默默地為我喝彩?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是誰用那無私的心來保護我?在我矇昧無知的時候,又是誰用智慧的鑰匙開啟了我人生的大門?我的天空中回蕩着一個聲音——老師!老師! 

  6歲那年,年幼無知的我,踏進了小學的大門,我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記得第一次語文期中測試,因為對題目的意思不理解,看圖寫話整個砸了鍋,只得了79分。我很難受。孔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用她那雙手幫助了我,與我共度難關。我的點滴進步都牽動着孔老師的心,她好似慈母一般精心呵護我。期末考試時,我的語文成績提高到98分,孔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轉眼到了二年級,我的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在選舉班級幹部的時候,我被選為體育委員。我的進步離不開孔老師的關心和愛護。那年,我第一次被評為“紅花少年”。暑假裡,聽說孔老師要到農村去支教一年,我很難過——即使孔老師回到學校,再也不能教我們了。 

  三年級到了。孔老師離開了我們,吳老師開始擔任我們的班主任。當時,我的字寫得不好。吳老師很關心我。吳老師讓我買一本字帖,堅持天天練字。在吳老師的指導下,我手上結了一層老繭。我成了班級的“寫字大王”,這裡包含着吳老師的多少心血呵!是吳老師讓雛鷹在磨練中增強了對藍天的渴望,是吳老師讓鋼鐵在烈火中不斷地燒煉,是吳老師為我以後的人生路打好的堅實的基礎。這一年,我被評為三好生。 

  四年級了,這時嫩苗已長成小樹,我感到我真的長大了。吳老師為了讓我成為一個真正的好學生,對我的要求更加嚴格了。有一次,是老師做操時間,吳老師讓我們複習課文,我卻去看老師做操。吳老師發現后,嚴肅地批批評了我。我知道,吳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就是對我的愛。 

  老師,您是夜空中的繁星,為我指引將來的方向;老師,您是迷茫大海的燈塔,與我共享光明。老師,我忘不了您與我之間那綿綿長長的師生情,更忘不了您的點點滴滴,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和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