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趣事之新學期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趣事之新學期的一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我們……能交個朋友嗎?”我膽怯地向坐在我面前看書的一個秀氣的女孩,問道,她看了看我,爽朗地笑了:“呵呵,當然可以啦!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交朋友呢!”“哦!你叫什麼名字呀?”我說,她說到:“我么,我叫凌靈,你呢?”“凌靈……好好聽的名字哦!我叫伊瑩,很高興認識你喲!你可以叫我瑩兒。”我說,她又笑了,她很喜歡笑呢。她說,可以叫她小靈。 

  上課了,老師走進來,說:“這是我們新的一個學期,現在,我們來認識認識新來的同學!這次很特殊,只有一個轉學生。現在,請她來說說自己的名字吧!”老師說完,大家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轉向我,正在看書的我被嚇了一跳,旁邊一個女孩碰碰我,說:“老師讓你介紹自己吶!”我站起來,掛着我的招牌式微笑:“大家好,我叫伊瑩,是新來的學生。”我坐下來,對旁邊的女孩問道:“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農春燕,說實話,我覺得自己的名字很難聽耶。”她說,我搖搖頭:“沒有啊,農田裡,春天的燕子,很好嘛!”“哦,是嗎?你的名字也很好聽呢,你可以叫我小燕,我能叫你瑩兒嗎?”她問,我回答:“當然可以啦!”

  突然,我前面的女生轉過頭來,說:“呀~,你們都互相認識了,我呢?天啊,我怎麼那麼命苦啊!”我跟小燕對視一下,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我叫命苦!”她翻翻白眼,說。我笑着說:“別鬧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黃麗凝,你可以叫我小麗。哇哈哈,我的名字就是好聽!”我從沒見過這麼自戀的人,汗。-_-B

  這節課我們自由看書,寫字。小麗在那裡照鏡子,(小麗啊,天知道她是不是天天帶鏡子來。)不時還過來問我:“我是不是很漂亮?”如果我說“是”,她就大笑;如果我說“不是”她就怒目相視。小燕靜靜地在座位上做她的課外練習;小靈就在那裡跟別人大侃特侃;我呢,就在座位上看書,不時還被小麗“騷擾”一下,蒼天啊,我命怎麼就那麼苦哇!(小麗畫外音:不許用我的名言!)

  今天才剛開學,我就認識了......掰掰手指頭算一下,是三個朋友喲~哈哈!蒼天,你理解我現在是多麼的高興嗎?哈哈哈...... PS:因為是趣事嘛,有過程就要有開頭,有開頭就要有過程,有過程就要有結尾,所以偶今天素寫噠開學的時候。喜歡看的就捧個場吧!巧克力就在此謝謝啦!(鞠躬!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汗,我怎麼弄起拜堂來啦?)

您正在瀏覽: 咱班趣事之新學期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趣事之新學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