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泥土中的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中的小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泥 土 中 小 秘 密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漢樂府的《長個行》中曾寫道:“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是啊,充滿生機勃勃的春天是多麼美好啊。 

  傍晚 ,我來到小區的樓下,幾棵枝葉茂盛的香椿書在春風中對我點頭微笑,一棵挺拔粗壯的雪松更像是春天的守護者,矗立在花圃中,它的枝葉直衝藍天,它的根深深地扎在泥土中。草地還是枯黃的一片,但是,當我輕輕地撥開了草叢,翠綠的嫩芽兒刺了一下我的手,痒痒的,就如同一個頑皮的孩子,急沖沖給我來了一個春天的問候。花圃里有一塊大石頭,許多尖尖的綠腦袋從縫隙中間使勁地往外鑽,就像 可愛的娃娃不甘心呆在媽媽的懷抱里,而迫不及待地要享受春光。突然,我看到一點泥土在動。仔細一瞧,竟然是一隻螞蟻。它正在費力地拱土,先是露出了它圓圓的細腦袋,然後是它瘦瘦的膀臂,再是它鼓鼓的身體,當它終於從泥土中冒出來時,我知道,為了好好地看看春天,它已經累得精疲力竭了。 

  一道餘暉照在了泥土上,頓時,泥土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散發出陣陣撲鼻的清香,我也深深地被春天而陶 

  醉! 

  三 (3) 班 

  高 雨 迪

您正在瀏覽: 泥土中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