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及笄的年華,我快樂,我悲傷,這就是我的青春! --題記。 青春的腳步輕輕地踩在長滿荊棘與充滿希冀的森林,在那裡,沒有父母那滿是關愛的絮叨,沒有朋友那儘是歡樂的笑聲,也沒有了弟弟妹妹們撒嬌的面孔。我懵了,難道走錯了路?四處張望,夕陽西下,斑斑點點的餘暉印入我迷濛的瞳孔。 “小朋友,歡迎來到青春森林堡!”聞聲望去,不見人影!難道我在夢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仙界”?難道我已成了小仙女?難道、、、、、、我怎麼也相信不了這個奇怪的事實!繼而,一位滿頭銀髮的老爺爺出現在我面前。我睜着迷糊的雙眼,有說不清的歡愉。只覺得時間彷彿停留在那一霎那,唯有我的大腦在飛速地運轉。“不必驚奇,”老爺爺道,“這就是你夢寐以求的,不是嗎?你願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青春殿堂,呵呵,現在可樂?” 我還想再說些什麼,可也支支吾吾說不上,老爺爺已消失了。 森林的生活,有兔子妹妹、鹿鹿哥哥與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他們待我很友好,我已成為他們家族中的重要成員。就這樣,每天做着“森林浴”,閑着無聊就到松鼠老弟那玩玩,去狗姨姨那聊聊,好不歐意!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卻按捺不住思鄉的情懷,這也許是人類固有的個性吧! 青春的殿堂里,沒有了父母兄弟姐妹,沒有了朋友與良師,日子過得憂鬱不安。狗姨姨看出了我的心事,撫摸着我的腦袋,耳語道:“少女思家啦?嗯!青春還是另味的!” 後記: 思釀了許久,我還是毅然決定要回家,回到以往的日子裡,與親友,與歡樂! 我的青春我做主!愕然回頭,那青春的笑臉綻放得愈燦爛,愈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