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續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續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與烏鴉》續編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而且這件事傳出去以後,鳥兒們一直把她當作反面教材,時不時激勵自己,並拿她當作笑柄,使本身在鳥類中地位不高的烏鴉更是落到了最底層,連小小的、醜醜的麻雀都瞧不起她,讓她大傷顏面。於是,烏鴉下定決心,不再上狐狸的當。

  一天下午,烏鴉出來散步,由於害怕見到鳥類再次嘲笑自己,便來到了偏僻的小樹林。當她飛到一棵樹上,突然看到了一塊又大又肥的肉!“哇,這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可以大飽口福了。”她一邊說著,一邊叼起肉飛到樹上。銜起唾手可得的肉,準備嘗嘗鮮。可就在這時,烏鴉看到了她的仇敵狐狸。

  “討厭,這隻老不死的狐狸,又來打擾我的食慾。算了,看在老天給我這塊肉的份上,先饒了你。”烏鴉生氣地瞪了狐狸一眼,沒有作聲。“咦,這不是那隻愚昧無知的烏鴉嗎?怎麼又得到了肉,她把這肉吃了,多可惜呀!我得吃到那塊肉才是。”於是,狐狸立刻裝成笑嘻嘻的樣子,帶着討好的語氣說:“哎喲,這麼巧啊,這不是美麗聰明的烏鴉大姐嗎?您怎麼跑到這麼偏僻的小樹林里了?這個破爛地兒怎能配得上您呢,您應該去繁華的市中心,保證有百分之百的回頭率!”烏鴉聽了,怒火中燒,真想大罵一通,可一想嘴裡的肉,還是拚命忍住了,但是兩隻眼睛已噴出兩條火舌,瞪着狐狸。

  “哎呀,烏鴉大姐,您誤會我了,真的,我不是來騙肉的,是來向您道歉的。”接着,狐狸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當時,我被黑熊公司炒了魷魚,三天一粒米也沒有吃了。我萬不得已時,才騙了您的肉。聽說這件事對您影響很大,名聲上受到了損失,博學多才的您、罕見的奇才竟落得了個掃馬路的悲慘結局。擔任松果省省長的我一聽到此事,十分震驚。經過我對國務院秘書長的哀求后,他決定讓你當漿果市市長。我也特意買了一車子的肉讓您飽餐一頓。嗯,說了這麼多了,我也餓了。那麼,這個……?”“肉片給你。”話音未落,肉已掉進了狐狸嘴。

  狐狸擦擦嘴,狡黠地跑了起來。“哎,你跑這麼快乾嘛,我追不上了。”“笨烏鴉,我是騙你的!不錯,你的警惕性很高。可是這一次,你該吸取什麼教訓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續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