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和狐狸〉 

 

  從前,一隻烏鴉生了一隻小烏鴉,那小烏鴉十分聰明。

  一天,烏鴉出去找食物,烏鴉從很遠的地方找來了一塊肥肉,準備給小烏鴉吃。

  它飛會窩裡,正準備撕開給小烏鴉,一隻狡猾的狐狸看到烏鴉嘴裡有一塊肉,十分譏餓的狐狸想吃那一塊肉。

  於是,它對烏鴉說;你的歌聲真好聽,可不可以唱一首歌該我聽呢?烏鴉聽了,十分開興,正想唱,小烏鴉急忙對烏鴉說:媽媽,你上當,狐狸想碥你的肉,烏鴉說 ;啊!怎麼辦才好?小烏鴉說:你把這個東西給狐狸,說著,就給了烏鴉一塊大石頭,換下那塊肉,,烏鴉一張口,狐狸以為肉來了,張開大嘴,石頭掉下來,把狐狸砸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學習狐狸的不撈而獲,而是要學習小烏鴉的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