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後續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後續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烏鴉自從被狐狸騙了以後,一直在反思,總找機會教訓狐狸一下。而狐狸呢,

  從打吃完從烏鴉嘴裡騙來的肉以後,也想故伎重演,心裡總琢磨再騙烏鴉一次。

  於是,狐狸每天總盯着烏鴉居住的那棵樹。烏鴉發現狐狸每天都在樹下打轉,心想,難道你又想騙肉吃不成?那你就等着吧。烏鴉從廢墟上找來一塊堅硬的紅色瓦片,模樣大小、顏色都和上次那片肉差不多,把它悄悄地放在樹杈上。然後叼起一片肉,站在樹枝上,故意含着肉“呱呱呱”地叫着,

  讓狐狸看見。烏鴉當著狐狸的面很快把那片肉吃完了,匝了匝嘴,讚歎道:“這肉可真肥呀,味道又鮮又美,我還有一片呢,一口氣都吃光算啦!”狐狸一聽眼珠轉了轉,媚笑着說道:“烏鴉妹妹,原諒我以前為人狡猾,騙了你的一片肉。經過反思,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決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不會再騙你了!”烏鴉故意不理它,叼起那塊紅瓦片默默地站在樹枝上。狐狸又說:“烏鴉妹妹,呼倫貝爾大草原上的百花超市開業啦,裡面有很多可口的小吃,還有香腸、臘肉、魷魚片,開業那天我就去過啦,你不想去看看呀?”

  烏鴉回過頭來看了狐狸一眼,覺得狐狸已經上當了。而狐狸心想:這隻笨烏鴉,隨便提供一個信息,它都會相信,菜鳥一個!烏鴉看火候已到,就開口說:“謝謝你給我提供了這條信息。不過,據說百花超市開業那天,人擠得水泄不通,連一隻鳥都飛不過去,何況你是一隻狐狸呢?”

  在它開口說話的同時,那塊紅色瓦片也從烏鴉嘴裡慢慢地掉了下去。狐狸才不管烏鴉相信不相信呢,它搶前一步,一口把“肉”叼了起來,連嚼一下都沒有,就往肚子里吞。只聽見“咔哧”一聲卡在了嗓子里,咽也咽不下去,吐也吐不出來。“呱呱呱呱——”

  烏鴉忍不住地笑出了聲。

  四年級:艾夢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後續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後續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