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跌倒了,爬起來,撐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爬起來,撐下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跌倒了,爬起來,撐下去 標籤:跌倒了作文 爬起來作文 跌倒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距奧運會不到20天,北京奧運會的腳步也越來越近。無論在祖國的那個角落,奧運的氣息也都越來越濃了。 

  清晨,我和姐姐在西湖漫步。偶然發現在蘇堤那兒正舉行“快報•銀泰‘五色奧運’第3波‘親子毅行’。還沒開始,父母和孩子們早早到了。才剛過6點,那兒已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參賽的人們像準備征戰似的,急忙換上了新百倫的T恤衫,準備就緒,在指揮員的一聲令下,大夥飛似的沖向終點,這次比賽可不簡單,得跑完全程2.8公里的六座橋呢。一旁的觀眾高喊着“加油!”運動員們使出了渾身解數向前飛奔。這時,一位小女孩摔倒了,但只見爸爸說了兩句就站起來,繼續跑,大約半個小時后大家都順利抵達終點,那位小女孩立馬屁股倒在地上,一邊摸着摔疼了還留着血的膝蓋,一邊在低聲啜泣,爸爸正在安慰她。一位記者看到途中的那一幕,問道:“這位父親,請問您女兒受傷 ,為什麼還讓她跑完全程?”那位父親笑着說:“我告訴她,我們不是衝著獎金去的,我們參加親子毅行,就是想讓孩子知道什麼叫堅持,今天我的目的達到了,所以我很高興。 

  正如這位父親所說的,無論是第一名還是最後一名,只要參加都是好樣的。 

  奧林匹克精神不也是這樣的嗎?堅持,這是運動員們必須具備的,也是人類不可缺少的。 

  堅持是什麼?堅持就是你嘔心瀝血,善始善終地做完一件事。 

  堅持是什麼?堅持就是你面對誘惑,卻不為所動。 

  堅持是什麼?堅持就是當你跌倒時,努力站起來,繼續前行。 

  跌倒了,爬起來,撐下去……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爬起來,撐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爬起來,撐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