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跌倒了再站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再站起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天高雲淡的日子裡,我學到了不少……

  鈴聲又一次打響了,老師滿面春風的走了進來。老師說:“我現在報一下昨天月考的情況。”話音剛落,同學們馬上做得端端正正,腰挺得筆直的,好像被人施了魔法似的,都豎起耳朵聽。“華慶東,90分。”老師說。我洋洋自喜,因為我的成績和他相差不遠,想必這次一定能超過他。當老師念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像一隻兔子蹦蹦跳跳。“88分”老師說道。我眼睛睜大大的,嘴張了0字形。我真恨老天多給我長了一對耳朵,讓我聽到這殘酷的事實。我心灰意冷,頓覺的有數萬隻螞蟻在狠狠地咬我的身體。倆分,就兩分,渺小的兩分竟給我帶來這麼大的遺憾。

  我隱隱聽見一陣哭泣聲,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曾煜松在流着他的“金豆豆。”他在考試中,一筆一劃地做題卻得到的是一個讓人悲痛欲絕。他大失所望,用手抱着頭,靠在桌子面上,顯得十分痛苦。

  100分,你是我的目標,我雖然這次摔倒了,但是我會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再站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再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