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帶我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帶我飛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離現實多麼遙遠,但卻多麼的美好燦爛,它匯聚着每個人的希望,如果沒了這份希望生活的彩虹也就消失。我的夢想是飛,讓夢帶我飛翔!這天,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咦?腳下怎麼空空的?我心想。低下頭,我看到了,我發現了,我在飛!我長出了一雙隱形的翅膀。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興奮不已。於是,我展開了那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大海邊。那雙隱形的翅膀莫名奇妙的消失了。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好痛啊!算了吧,我可還沒向你道謝哩你就走了,但還是謝謝你”我自言自語。“大海,我來了!”我歡呼道。風婆婆吹着浪花,海弟弟也在享受,不時也在生氣,一陣陣浪花扑打在我身上,舒服極了。浪花是白色的,有種想激浪的感覺,又像花蕾綻放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浪花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鈴鈴鈴鈴鈴”我被無情的鬧鐘吵醒了,它把我的飛翔夢給拽走了,我兇狠狠的拍了它一下它也老實了。這一天,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個夢,像我長出了隱形的翅膀,到了海邊看到了...... 

  夢想猶如一條彩虹,你如果對夢想不理不睬,彩虹也就會暗淡,漸漸消失。但是,如果你酷愛夢想,彩虹也便會光彩奪目,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夢想是多麼光彩奪目,華麗的無可挑剔......

您正在瀏覽: 夢想帶我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帶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