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漾的色彩,感謝有你,路過我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漾的色彩,感謝有你,路過我的青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漾的色彩,感謝有你,路過我的青春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青春的色彩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青春只屬於於一種溫暖,她是一個勇敢的姿勢,一份溫柔的包容,一片瀰漫的色彩。青春伊始,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都會變作流離於春天漫野中的符號,柔柔的顫動,令溫馨的月光也伴隨醉人的味道絲絲浸入,共享這份靜謐與美好。

  不記得有多少精彩,曾經明媚過你我共守的歲月,時光的微寒,此時都已然被擋在屋外。只留下對你的思念如影隨形,如同天邊那片揮不走的雲。你歷經輾轉翩然而至此時卻瞬間變成對過往的追憶,原來真實的色彩必要經歷淖洗方才能夠淺露一絲光芒。

  坐在燈下,感受寧靜的片刻隨光影流離漫步,而此時的靜謐方有餘暇可以品讀你字裡行間的時光安好,去靜守你的文字在小小的心裡那一方純凈的空間。周遭的煩惱此時都已被拋遠,只餘下辟芷秋蘭墨香裊裊似雲端的色彩隨你的身影一如既往涌動不息。

  靜靜的夜裡,每一顆年輕的心都拒絕守望,伴隨那首輕歌,雖然保有曾經凝神的姿態,其實心中早就缺少曾經的優美可以留戀。溫馨的一切依然擁圍着你的味道,陪我獨守燈影婆娑的安寧時光。激昂也好,低沉也罷,所有的心動都只好暫時存進夢裡。只是在記憶中輕吟你心中的眷戀,隨手翻閱一篇無字的語書,聽一首久違的音樂,用以將深藏心中的脈絡一點一點展給你看。

  落紅繽紛早已無從連起,在飛花飄落的地方,紅艷的天使,靜靜完成使命,便離去輕輕。夜霧隨風,飄然而下,驚擾了荷葉上的夢。花兒梳瓣不經意蘊涵的嬌羞只好疾急若水遊走,曲水流轉,隨同遠處的群山及天上的層雲依然映射着同一樣的藍,卻再也無力挽回天地之間流傳遠古的回聲。

  也許青春,只是人生的一次的偶遇,從此思念卻揮之不去,又見秋風揚起的柔曼,如花似雪在空中翩翩起舞,還是那首輕歌,時隱時現,在傾訴着無邊的思緒。感謝有你,是你曾經路過我的青春,讓我的青春像一尾美美的魚,魚兒閃動着晶瑩的鱗片,在眾目睽睽之下搖曳不息。

  天津河西區閩侯路小學四年級:李冠?H

您正在瀏覽: 漾的色彩,感謝有你,路過我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漾的色彩,感謝有你,路過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