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桌子的抗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桌子的抗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美麗而又乾淨的桌子,別人都很愛護我,但自從有了那群調皮的小傢伙后,我就開始“毀容”了。他們在我臉上寫字、畫畫、戳洞······把我弄得遍體粼傷。別人也開始討厭我。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高高興興地為別人服務。可是,小主人一來,我的好日子就到頭了。他大概在外面受了委屈,回來時一直悶悶不樂,還把氣出在我頭上。他用筆在我漂亮的臉蛋上亂塗亂畫,還戳了許多小洞。我含着淚,傷心地說:“小主人,您別把氣出在我頭上,這······這樣我會疼的。”“怎麼了,不行嗎?我現在在氣頭上,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管得着嗎?”小主人破口大罵。我傷心地哭了,心想:小主人為什麼這麼不文明,在我臉上畫畫,還罵我。唉!原來愛護我的人也越來越討厭我,還離我遠遠的。我多想把小主人告上法庭,讓他還我公道,但我還是想給小主人一次機會。 

  我希望小主人以後能愛護我。

您正在瀏覽: 一張桌子的抗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桌子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