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抹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抹布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丟抹布大戰 

  唉,今天又上奧數課。 

  上課鈴響了,我們連忙回到教室,發現李老師不在,就開始了“丟抹布大戰”。 

  首先,郭萬里把教室里的三塊抹布全部都扔到了王璐熙的頭上,王璐熙正在複習,一看頭上有三塊抹布,不但不生氣還笑嘻嘻的把頭上的抹布拿下來,傳給了何旋、伍絲雨、尹菲陽。她們三個又把抹布丟給了楊世傑、劉元昊、郭萬里。就這樣他們一個個地傳了下去,抹布在空中飛舞,好像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大黑鳥。突然一個抹布從天而降,蓋在我的頭上,我先是一驚,還以為是一個大黑鳥,後來撲哧一笑,把抹布拿下來,又“咻——”的一聲扔在了伍絲雨的頭上,伍絲雨也笑了一下,然後把抹布傳給了郭萬里,郭萬里本來想扔給坐在門口的張天凌,結果一扔沒扔准,就偏偏在這時,李老師一推門,準備上課,抹布蓋在了李老師的頭上!李老師果斷地把抹布從頭上扯下來扔掉,然後板著臉叉着腰對郭萬里說:“你還上不上課?”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同學們,可千萬不要學我們呀!否則,會很慘的!

您正在瀏覽: 丟抹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抹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