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抹布和洗臉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和洗臉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抹布和洗臉帕 標籤:抹布作文 洗臉作文

  在一個主人家裡,有一張抹布和一張洗臉帕。抹布的身上有菜油和許多難聞的味道,而且全身髒兮兮的。而洗臉帕呢?——乾淨的身子,身上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有一天,洗臉帕對抹布說:“抹布,你身上的味道真難聞,就算你走到很遠的地方去,這裡的臭味還會有。和你住在一個屋子裡真倒霉!”“你以後也會像我一樣,”抹布回答道,“有一股難聞的味道的。”洗臉帕生氣極了,“臭抹布,你居然敢這樣詛咒我!”抹布說:“我以前也有一個乾淨漂亮的身子。可時間一長,我變舊了,身上也開始發黑了,主人就把我當成抹布。擦桌子用我;擦窗子也用我;擦髒兮兮的地板還用我!”洗臉帕惱羞成怒,整天板着個臉,沒過多久,他的臉上開始長皺紋了。抹布提醒他說:“兄弟,你不要再生氣了,不然你就會有和我一樣的下場。”洗臉帕還是不聽,反而責罵抹布。接着,他的身上長滿了皺紋,身上也不再有香味了。

  終於有一天,主人看它已經舊了,用腳踩着它擦了一次地后,無情的把它丟進了那堆滿垃圾的垃圾桶里。這時,他回想起抹布的忠告,後悔不已。

  四年級:楊子易

您正在瀏覽: 抹布和洗臉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和洗臉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