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美容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美容計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美容計劃

“地球姑娘,臉兒黃黃!地球姑娘,頭髮光光!地球姑娘,衣裳骯髒!”星星孩子們在吟唱,地球姑娘在哭泣,而太陽公公卻在家裡走來走去,為地球姑娘想辦法,怎樣才能有資格參加宇宙選美比賽。沒辦法太陽公公只得帶着地球姑娘上了“任氏宇宙美容所”。

我是“任氏宇宙美容所”的教授,面對這個顧客,我也有點兒棘手。最後我制定了三項美容步驟。

第一:皮膚移植

我和聯合國環境保護組織協商,讓他們獎勵種花種草的人,懲罰破壞花草的人,而且每三十公里處要建一個自然保護區。果然,過了兩年,地球重新恢復了美麗的臉膛,到處枝繁葉茂、鳥語花香……

任務一:成功!

第二:秀髮重生

我讓地球姑娘每天都收回部分氧氣。為了避免地球的氧氣耗盡,得讓人類空出更多的地來種環保樹,釋放出更多、更新鮮的氧氣。一年後,地球綠樹成蔭,一眼望去,全球一片翠綠,樹枝隨風搖擺,那是地球姑娘飄動的秀髮。

現在,地球已是脫胎換骨,以新的面貌面對大家,可還有一道重要的步驟:排毒養顏。

我的辦法是讓地球姑娘停止轉動,地球沒了引力,污水自然就飛了出去。這個法子很好,不到一分鐘,地球姑娘的毒就排乾淨了。我還讓地球姑娘下了一場大暴雨,讓地球姑娘洗乾淨了臉,變得更加楚楚動人了。

美容完了,地球姑娘就去參加比賽了,理所當然得了第一。

這時,星星孩子們又唱開了:“地球姑娘,頭髮長長;地球姑娘,衣裳香香;地球姑娘,臉兒青青;地球姑娘,漂漂亮亮!”可是地球姑娘並不高興:“照人類這麼破壞下去,下次比賽,我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地球美容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美容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