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小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小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划小船 標籤:小船作文

  今天上午,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到汴京公園玩。這裡好玩的遊樂設施真是多。有旋轉木馬,碰碰車,小火車......

  其中我和弟弟最喜歡玩的是划小船。所謂的"划小船”就是在一塊空地上有一個大約十平方的小水池,裡面漂着幾條小船。小船的船頭是三角形的,船身是正方形的,兩邊還各有一個電風扇一樣的水輪。

  我和弟弟也迫不及待地各上了一條小船,這船小得弟弟坐着正好能把腿伸直(弟弟才三歲多),我坐着得曲着腿。我兩手各抓着一個搖水輪的把手,左手一轉左邊的把手,小船就往右邊轉,右手一轉右邊的把手,小船就往左邊轉,如果兩隻手同時往後轉,船就往後邊走,如果兩隻手同時往前轉,小船就往前邊走。我對弟弟說“Let us go!”,弟弟也拚命地搖動着把手,嘴裡還不停地喊“go go go......”。我們搖動着把手,水輪捲起了水花,水花飛到前後小朋友的身上,前後的小朋友便嘻嘻地笑了起來。我們搖着笑着,笑着搖着,始終不願意下來,直到手上磨出了水泡才戀戀不捨地get off。

  今天我們玩得真是very very happy!

您正在瀏覽: 划小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