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耐心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心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耐心老師

  我們班的語文和數學老師都姓王,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耐心老師吧!

  老師的頭髮很短,經常把頭髮攏到一起,用一個漂亮的蝴蝶髮夾夾住。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高挺的鼻樑,我非常羨慕。一張小嘴,但卻能說出讓我們佩服的話。老師非常有耐心,在私底下我叫她——耐心老師。

  老師的耐心,我可以滔滔不絕。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老師的耐心,時時刻刻可以表現出來。

  有一次,有一個例題,老師翻來覆去給我們將了三遍,我們才從“不懂、不懂、娃娃”那裡逃了出來。

  還有一回,有個同學有道題不會。老師耐心地講解,但他似乎還是似懂非懂。老師沉思了一會兒,緊縮的眉頭彷彿有了鑰匙,慢慢舒展開了。她又開闢了一條“捷徑”。那位同學明白后,老師才歡歡喜喜地走了。

  老師還常常在家判作業,備課。每當夜深人靜時,老師才休息,老師用她那無私偉大的愛,澆灌了我們這些花朵。

  老師,您那溫和的聲音,耐心做事的精神,您的面容,我一生一世也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耐心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