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菲爾普斯,我心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爾普斯,我心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菲爾普斯,我心中的英雄! 

  在北京奧運會,美國的游泳運動員菲爾普斯共取得八枚金牌,打破了七項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被稱為“飛魚”。 

  菲爾普斯出生在美國巴爾的摩市,小時候長得矮矮的、瘦瘦的,身體很差,他為了能多吃零食,跟着兩個姐姐去學游泳。教練發現了菲爾普斯的游泳天賦,就鼓勵他學游泳。菲爾普斯的教練被稱為“瘋子教練”,每天讓他付出很多時間來練習游泳,非常辛苦,菲爾普斯都受不了了,但教練鼓勵他:每天的訓練就好比存銀行,是零存,到比賽時就是整取。菲爾普斯接受了教練的鼓勵,經過了多年的刻苦訓練,他成為了一個“大富翁”,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收穫了八枚金牌,取得了驚人的成績。 

  菲爾普斯這種刻苦訓練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這個暑假裡,我也去學游泳,不管天有多熱,有時雨有多大,我每天都準時去練習游泳。游泳訓練很累,但是我都堅持了下來。經過一個暑假的刻苦練習,我的身體長結實了,蛙泳游得非常好,能在1分半秒之內游完50米。我應該繼續努力,爭取游得更快更遠。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應在新學期里也學習菲爾普斯刻苦練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菲爾普斯,我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爾普斯,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