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標籤:爬起來作文 就從現在開始作文 跌倒作文 跌倒了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下上次發表的文章,結果發現被踩了241下,才被頂了26下,於是我下定決心寫下了這篇文章。

   我想“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每個人都會說 我做到了!可是我要告訴你們,這不算什麼!每個人都會爬起,可你們嘗試過去再試一次嗎?

   從小媽媽就教育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當我做到后,高興的跟媽媽說:“媽媽,我做到了,我長大了嗎?”媽媽說:“這不算什麼,敢再一次去嘗試才算長大了!”我再一次嘗試了,我問媽媽我長大了嗎?可媽媽卻告訴我,敢於嘗試還不算什麼,成功了才算長大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結果我成功了,媽媽快我長大了。

   我現在敢於再一次嘗試,我希望能夠成功,請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