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而且僅有一次!所以我們從小就應該增強安全意識。如果沒有安全意識,輕則受傷,重則會危及到生命。

  有一次,在炎熱的夏天的“炎”刑拷問下,有一名同學因天氣炎熱而背着家人,獨自一人到塘堰游泳,開始游的好好的,他想試試自己的膽量,便漸漸地向湖中心游去。忽然他的腳抽筋了,身體不由自主地向下沉,雖然他本能的呼救了,但因為夏天很少有人出來,沒人聽見他的呼救,所以就活活淹死在水中。

  還有一次,我在報紙上看到有這樣一則報道: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幾個小朋友到一個工地上去玩,他們見那裡有一架攪拌機,覺得好玩,其中,有一個小朋友很快鑽到攪拌機裡面去了,另外幾個小朋友不知道,把那個攪拌機的電源打開了。等他們發現攪拌機里有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這一朵祖國鮮艷的花兒就這樣凋零了。那個小朋友的家長現在都還痛不欲生哩!可人死不能復生啊!

  我們要珍愛生命,增強安全意識,無論做什麼,必須保證自己的安全。在學校不追逐、不打鬧,上樓梯靠右行;在校外不橫穿馬路,要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文明的小市民。

  南充市高坪七小四年級:情,天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