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長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長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長廊

  在我的學校里,教學樓和辦公樓之間,有一條長廊。

  在綠色枝葉當中,灑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夏日的暑氣被擋在外面,在你臉上輕柔撫摸的是綠色的涼風。枝葉是那麼的綠,我的衣服也被映綠了;枝葉是那麼的美,綠色的枝條盤曲而上,像柱子上一條從不咬人的小青蛇;枝葉是那樣的靜,偶爾聽到風吹葉子的沙沙聲,那是它們自己的音樂,是那麼輕柔;枝葉是那樣的快活,風當音樂,綠葉當伴舞,而領舞的是那些美麗的枝條,讓長廊像是活的一樣,我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這歡快的舞蹈中。

  清晨,空中雲霧迷茫,我路過長廊,長廊在霧氣中顯得十分幽靜。走進長廊,在雲霧中偶爾看見一點綠色。我撫摸着枝條,吸着新鮮的空氣,讓你感到秋天似的涼爽。

  中午走進長廊,享受着綠色的涼風和盆栽花朵的芳香。在石柱上我偶爾看見幾隻蝸牛在向上攀爬。在長廊上方懸挂着優雅的紫藤,顯得很幽靜。

  在這條長廊的兩邊各有三個葉球。在長廊里看書,上室外體育課是很享受的事情。在這裡你能找到很多幻想,在這裡會令你的想象插上翅膀。

  這便是我喜愛的地方,校園裡最美的地方——長廊。

  唐師附小四(3)班 劉天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長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