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之--小動物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之--小動物的願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氣晴朗,清風吹着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三個小夥伴又相約來到河邊,看到奔騰的河流,發出“嘩嘩”的響聲,它們相互在心裡嘀咕着,這該死的河流,阻礙了我們相聚的道路.正在此時,突然聽到機靈的小猴黃黃大聲向河對岸的小夥伴喊道:“我們要聚在一起玩,如此不方便,不動腦筋想辦法是不行的。”小豬回應說:“河水這麼急有什麼辦法?”小猴黃黃便對倆個小夥伴說:“我們用木材來搭一座浮橋不就行嗎?”於是小豬` 小熊它們就去尋找木材,小熊力氣大,找着木材很快就到了指定地點,小豬雖然力小也較笨,但是它還是用嘴在地上拱着木材“乒乒乓乓”的滾着走。小猴找來繩子,從對岸拋過來,由小熊和小豬系在木材上,再推入河中,由小猴將這些木材用繩子連接在一起,在它們三個小夥伴的共同努力下,一座小橋很快就搭建成功了。

  從此以後,它們三個小夥伴就能天天在一起玩了,再也不受河流的阻礙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之--小動物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之--小動物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