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單元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最喜歡的小動物要數我家的那條小黑狗了。

  我家的小黑狗可逗人喜歡啦!一身黑亮亮的絨毛,眼睛上面有兩個白點,頗像兩顆白色珠子。頭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長,像馬鬢一樣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時刻在傾聽着周圍有什麼動靜。又粗又長的掃帚尾巴不時搖擺着,像一個免費清潔工呢!更逗人的是它總翹着潮濕的鼻子向著我,像一個生病的孩子,看起來似乎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在向我發出邀請呢!

  小黑狗的性情很溫順,很通人性。我和它相處久了,產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蹲在我身邊一動也不動,似乎想陪我度過那難過的時間;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會圍着我跑來跑去,“汪汪汪”地叫着,很討人喜歡。

  小狗的經歷危險也有幾次。第一次是掉進了河裡,幸好被人發現拉了上來,餵給它吃藥,不久就好了。還有幾次是被毒狗的人毒了幾次,幸好也被及早治療,才得脫險了。從那以後,它就能嗅出那些食物有毒,哪些食物無毒。後來,我家的狗再也沒中過毒。它夠機靈吧!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遠伴隨我左右,陪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