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多感人的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酷熱的夏天,我左手拿着一根冰棒,右手扶着自行車把手,在馬路旁邊悠然地看着馬路上的風景,根本不管前後左右情況,果然,我得到了“回報”,我的自行車碰見了一塊大石頭,連我一起倒在地上,我的自行車粘滿了沙子,而我呢!卻在手臂上“畫”上了一個“大圖案”,痛得我“哇哇”大叫。旁邊大人們看了,都視而不見,走了。見此狀,我覺鍀痛得越發厲害了,我好想能有一塊布來包紮一下傷口啊!哪怕只是一點點也是珍貴的,這時,一個比我大幾歲小學生走過來,我連忙向他求救,他見了,把我扶起來,解開脖子上的紅領巾,將我的手包紮好,我正想感謝他,他卻已經不見了……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每當我看到紅領巾時,就會想起那少先隊員給我包紮手臂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