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不了那件事 

  江西省寧都師範附小四(8)班 陳浩龍 

在我的心靈記錄簿里,有我上學前班時候的一件事一直珍藏着,讓我慚愧,又使我感動。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路過一個玩具店,裡面的玩具真是琳琅滿目,我看得目不暇接,特別吸引我眼球的是那個“奧特曼”。我把它拿在手裡看了又看,真的是愛不釋手,真的是太喜歡它了。可是,媽媽一定不會買給我的。 

怎麼辦呢?我看了看老闆正在忙得不亦樂乎,根本就沒有時間來顧我這一頭,我一個閃念:不如把它偷走。我偷偷環顧了一下四周,然後迅速將“奧特曼”揣在衣服里,裝着大模大樣往外走,沒想到我還是被抓了。 

老闆抓住我的衣領,要我說出家長的電話,這事要讓爸爸媽媽知道了就慘了,我只好隨便說了一個號碼,沒想到老闆馬上就去撥通了,更沒想到的是電話的那邊真有一個人在接,我想,這下麻煩大了,等那邊接電話的人一來,還不把我吃了?我的心裡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沒過多久,門外響起了一位阿姨的聲音:“老闆,是你打電話嗎,那小孩在那裡?”這時,我把頭埋在胸前,心跳得更厲害了,不敢想她到底會怎樣收拾我,只好用雙手緊緊捂住我的臉。沒想到那位阿姨卻對老闆說道:“老闆,有什麼事就跟我說吧,我是她媽媽,你不要嚇着孩子。”我驚呆了,從指縫裡見到一位年輕漂亮的阿姨,根本不是我的媽媽,難道我聽錯了嗎?這時,阿姨轉過身來到我面前,拿出手帕幫我擦去滿臉的淚痕,將我摟在懷裡。在店老闆責難的嘀咕聲中,阿姨交清了罰款,領着我離開了玩具店。看着我那張被淚水和恐懼弄得一塌糊塗的臉,阿姨親切地笑了笑:“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好孩子!” 

阿姨的話在我耳邊迴響,我一定要做個好孩子,回到家裡,我鼓足勇氣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大概是被阿姨感動了吧,媽媽沒有太多的責備我,而是連夜找到那位阿姨去還錢,當時我記得媽媽說了好多感激的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件事,時刻記得要做一個好孩子 

  指導老師:劉向陽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