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思”誰能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思”誰能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我的爹地媽咪!你們真把我當小鳥禁錮啦!我想像天上展翅膀翱翔的大雁一樣自由,就放了我吧!一天的作業,已讓我喘不了氣了,再買那幾本練習冊會把我……

  同學們!同學們!快來給我評評理。爸爸媽媽一心想把我培養成才,於是,他們認為我的生活理所當然不是學習就是興趣班。這樣的安排跟本無法讓我喘一口氣。學習,興趣班,補習,看名着,我的人生樂章里,難道就這幾個音符號?

  你們就是認為我小,我小,是不是我連螞蟻特比不過?不過,我是螞蟻就好了,不必受這麼多折磨!生活過得無憂無慮。

  讓你們卡卡我的作息表吧!星期一至星期日我必須早早地起床,然後在學校待一天,下午回家,首先,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彈古箏,然後,看名着,接着當然就是做作業啦,有時作業少還得複習。星期六上午趕作業,下午上作文、英語,晚上很晚才能回家,洗一洗,就得休息。星期日,下午上英語和古箏,你說煩不煩,一星期就是這樣過得。

  就說上次吧。同學邀請我去參加生日聚會,我滿心歡喜,本來已經穿好衣服了,做好除非準備,可是,爸爸突然從房間里冒出來,我的計劃只好泡湯了,哎!爸爸。你這樣既會讓我與歐陽的友誼雙倍跌名字、甚至讓我掉入孤獨、寂寞的深淵。

  我覺得我很累很累!真的不希望這樣。

  蒼天啊,大地啊,我的心思,誰能懂?

  泉州市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蘇婉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思”誰能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思”誰能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