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大黑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大黑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黎晴

  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在爺爺家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比如說架在院壩中間的蹺蹺板和乒乓球台,但最有趣的事情還是和爺爺家的那隻大黑貓玩。 

  來到爺爺家,我剛一進屋,在椅子上坐下,它就蹲在我的旁邊,瞪大兩隻眼睛,好奇地盯着我看。過了一會兒,它忽然跳到我的膝蓋上,想讓我抱它。我感覺到它全身的皮毛很光滑,很鬆軟。它的肚子下面很暖和。它的鼻子忽忽地出氣,還不時地用舌頭舔我的手。我抱着它,逗着它玩。後來,不小心把它的鼻子弄痛了,它瞪着兩隻銅鈴似的大眼睛,恨恨地叫了一聲“喵!” 

  除了和大黑貓玩,我還和小夥伴們一塊做有遊戲,和爺爺上山去砍柴,和爸爸媽媽到大林里去看錦雞。 

  在老家,好玩的東西有很多。明年我還要回老家去。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大黑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大黑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