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酒泉,它是我國西部的一座名城。近年來,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爺爺家的住房吧。

  聽爺爺說:以前那裡很貧窮,好多人住在一個房子里,住的是又矮又破的房子,沒有幾樣像樣的傢具,生活艱難無比,房子是用土塊砌成的,一下雨房子里就漏水。

  現在,爺爺家的變化可大啦。2006年修了小康住宅房,房子像安徒生爺爺童話中的樣子,房子是磚土木結構,外面的牆上貼着好看的瓷磚,裝的是寬敞明亮的鋁合金門窗,房子里有大大的皮沙發,漂亮的電視柜上放着一台34英寸的大彩電,牆上鑲着一副大大的山水畫,房子也真漂亮啊!

  我情不自禁地說:“爺爺你的房子賽過我家的樓房了!”爺爺說,這都是黨的富民政策好啊!看到爺爺家門前新修的柏油馬路,我想,農民的日子一定像這條馬路一樣。明天會更好。

  酒泉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三班 翟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