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炮”闖禍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炮”闖禍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蜘蛛炮”闖禍了 標籤:我闖禍了作文 闖禍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你們知道蜘蛛炮是什麼嗎?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蜘蛛炮”這個名字聽起來一定十分恐怕。其實蜘蛛炮並不是那麼嚇人的鞭炮,也不是用蜘蛛或是什麼蜘蛛絲做成的。如果是蜘蛛做成的,你就被蜘蛛咬死了。蜘蛛炮是用火藥製成的。它的形狀是圓柱形,外形用黑色的紙捲成長形的長條,圓柱的上端是紅色,下端是白色的。蜘蛛炮怎麼玩呢?讓我來教你們玩吧!首先要準備一個打火機,再用打火機點燃圓柱上面紅色的部分,點燃以後就把它扔出去,過一會兒蜘蛛炮就會發出雷鳴般的響聲“啪”,霎時大地好像在震動,像炸開了鍋的濃煙隨風飄動,濃煙漸漸地消失了。蜘蛛炮非常危險,所以一定要在大人的陪同下去玩哦!說起蜘蛛炮,我要跟大家說一件非常離奇的事。那就是 ——蜘蛛炮闖禍了。你們一定很想知道蜘蛛炮是怎麼樣闖禍的吧!那就讓你們開開眼界吧!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太陽送給了我們溫暖趕走了寒冷。彷彿這並不是冬天而是夏天了。小鳥站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小樹苗通

  過太陽的光芒中逐漸成長。這一天,我們一家人帶着表弟一起拜訪舅舅,去舅舅家的路程中,爸爸買了一包蜘蛛炮分給了我和表弟。剛走進舅舅小區的花園時花朵發出的香氣,芬芳撲鼻,表弟拿起打火機點燃了蜘蛛炮往後一扔,剛好有個人經過這裡。突然,“啪”的一聲,嚇得他馬上跳了起來,他發現了我們的手中有蜘蛛炮,他馬上火冒三丈,鼻子冒出了濃濃的青煙,眼睛不停的盯着我們,眉毛凝成了一個“川”字。緊握手中的煙頭,煙頭熄滅了,他慢慢地逼進我們。表弟臉額冒出了冷汗,臉上發青綬綬的躲在媽媽後面。那個人緊握着雙手非常生氣地說:“你們知不知道在小區里放鞭炮是會倒人的。”媽媽連忙誠懇地說了幾聲對不起,這句話音剛落,他的恕氣好像一盆清水把煙撲滅了一半似的。幸好媽媽聰明,不然他早就向我們動手了啦!這時我與表弟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根小小的蜘蛛炮也能引起爭吵,蜘蛛炮也能闖禍。通過了這件事媽媽嚴厲的批評與教導我們,以後再也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蜘蛛炮”闖禍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炮”闖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