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山

  三一班白松令

  我的家鄉山最美,它很壯觀,它美如其名,是我們那兒最美的一處景色。

  山上的樹木很多,像一個個巨人,“巨人”在小路兩旁站着,我獨自一人走着的時候有些害怕,周圍靜悄悄地,只聽見腳步踩在枝葉上發出的“咔嚓”聲,因為那些“巨人”風風疊疊,看上去很威武的樣子,有時候我們在樹林中玩冒險的遊戲,就會在樹上做上明顯的記號,所以不管怎麼走都不迷 路。

  山上還有很多的石頭。各種各樣的,有的像只調皮可愛的小狗,有的像條美麗的美人魚,還有的……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美人魚形狀。因為美人魚它是魚類最美的魚。我一直很想變成一條美人魚去感受大海的遼闊美麗。

  我家鄉的這座山吸引了每 一位參觀者的駐足,對了,還沒告訴你們山的名字呢!它就是享譽新密的鳳凰山。相信家鄉的這座山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