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小學四年級 矯增輝 輔導教師:李光輝 

  人們都說:“泰山是五嶽之首,是五嶽中最美的,也是最高的。”可是我覺得我家鄉的山,比泰山更美。你們如果不信,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去我家鄉看山,什麼季節都可以,但是最美的就要屬春天和秋天了。 

  想去山上玩,首先要穿過一條小河,如果此時是溫暖的深春季節,那你將看到:清澈的河水裡游着歡快的小魚,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戲;有的小魚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似乎在尋找食物;還有的小魚藏在石頭縫裡,或者植物的葉子底下,好像在玩捉迷藏。 

  再繼續往北走就進山了。首先展現在眼前的當然是茂盛的果樹了。如果是春天,當然還有各種花了,五顏六色,可漂亮啦!如果是秋天,一片片落葉像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飛舞。繼續朝山上走,走大約一百米就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遙望遠方,讓你感到心曠神怡,不管你有多大的煩惱和委屈、不開心,只要你到了這裡它們就會立刻消失。 

  怎麼樣,遊覽了我家鄉的山,你覺得美不美?有機會,請你帶我到你的家鄉看一下吧。相信你的家鄉一定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