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雙面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雙面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院子里有五隻可愛的小貓,它們十分惹人憐愛。

  它們其中四隻是小黑貓,另一隻是黃色的。它們小時候的眼睛睜不開,好像來在媽媽肚子里的小蛔蟲一樣。它們依偎在媽媽身旁,毛茸茸的,像一團絨球在那裡放着,一動不動,十分可愛。過不了幾天,它們就會睜開眼睛的。它們雖然小,但是它們的爪子非常尖利,猶如繡花針一般。

  開飯的時候,小貓們好像改變了本性,爭先恐後地吃着食,有時還會因為誰多吃了誰少吃了而大打出手;吃飽后,它們就繼續賴在媽媽身邊睡覺。

  它們不但這樣可愛,而且相當淘氣。

  記得有一次,它們的媽媽教它們爬樹,“小黃”爬上去剛想炫耀,但是它在樹上下不來了,它的媽媽急得喵喵叫,我看見了急忙去告訴姥姥,姥姥搬來了一把椅子,然後站了上去,才把“小黃”拿下來。

  小貓真是一個雙面貓啊!

  四年級:李沫萱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雙面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雙面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