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一個真實而平凡的人,卻有着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性格和追求。我,並不崇拜現在的歌星影星,並不欣賞“追星族”和“趕時髦”的做法,但是最近,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願望,那就是有一個足球。

  每當我在操場上看到許多大哥哥在踢球時,別提有多羨慕了,我真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個,那該多好啊!可當我回家對媽媽說出了這個願望時,她擔心我迷戀足球,而影響到學習,一口就拒絕了,可我不甘心!終於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媽媽終於同意給我買一個,但前提是成績不能落後。“保證沒問題!”我像領了軍令狀一樣一口答應下來。從那天開始我就下定決心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還纏着我買了卷子來做。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下一次的月考中我得到了第一名!當媽媽把一個嶄新的足球放到我手裡時,我是多麼高興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