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小鳥的願望是在藍天上飛翔;小花的願望是把世界變得美麗多彩;小魚的願望是在大海中無憂無慮的嬉戲;而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

  還記得那一年,我六歲,一天,我在家寫作業,家裡靜靜的。我感覺不對勁,這個時候,媽媽應該在做飯,怎麼沒有聲了?我往媽媽卧室走去,只見媽媽有氣無力的在床上躺着,“是不是今天在幼兒園淘氣了?”可我走近一看,媽媽好像不是生氣,我摸摸她的頭,發燒了,我趕緊個爸爸打個電話,爸爸馬上趕了回來,給媽媽打了針。可媽媽剛打上針,我就睡著了。醒來時,媽媽微笑着看着我,拉了拉我的被角,我問媽媽:“你不難受了嗎?”媽媽笑着點了點頭。這麼神奇,睡一小會覺的功夫就不難受了?太酷了!

  每當夜幕降臨,我常常趴在窗台上仰望星空,幻想自己長大成為醫生的時候,救死扶傷的情景,一個晴朗的午後,我正在工作,突然來個緊急通知,一位病人舊病複發。我趕緊洗完手,帶好工具,走進手術室,經過好長時間,我才出來,沒想到,病人好得很快,病人家屬很高興,還說我手到病除。

  我相信通過我的不懈努力,頑強拼搏,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