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草地如果沒有花朵,就會單調;藍天若沒有了白雲,便會枯燥乏味;生活中若沒有了願望,便會沒有樂趣。一個人如果沒有願望,他豈不失去了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我的願望是當一隻小鳥,走遍天南地北,貼近千家萬戶在郊外中,那一群群的小鳥,披着鵝黃的羽毛,在樹林中無憂無慮地啼叫,自由自在地飛翔。

  可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每天要寫那些堆積如山的作業,每天聽着長輩與老師的無休止的痛罵。我多想作一隻小鳥,每天自由的活動,沒人會罵我,甚至無人理睬我,那日子多好。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坐在床頭看星星,一顆顆可愛的小東西沖我調皮地眨着眼睛。一顆、兩顆……最後一片漆黑……

  當我睜開雙眼,我站在了樹枝上,且樹枝並沒有壓彎,天啊,我的體重減了好多。而我的身邊站着一隻小鳥,它們向我說:“早上好。”我順便伸了個懶腰,咦,我的手臂怎麼變成了鵝黃色的帶羽毛的翅膀?原來,我變成了一隻小鳥,我試着飛起來,我飛起來了,我繼續向前飛,我看到了一個久病在床的一位老奶奶,看她真可憐,家窮沒錢治病,她只能痛苦地呻吟着。我想,我是小鳥,自然有嘹亮的歌喉,我便飛進屋子裡去給這位老奶奶唱歌,老奶奶幸福地笑着,彷彿遇見她死去的孫女,幸福的淚水跑出眼眶。看見她這樣我真高興,因為我在當上小鳥的做的第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竟然能給一個老奶奶如此大的幸福感。

  我還要去哪呢?在我到下一站的途中,突然——“快起床,要不就遲到了。”是媽媽。我朦朧地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能夢想成真,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人。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