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村裡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村裡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們 村 里 的 變 化 

  我的老家在臨澤縣板橋鎮友好村,我們村是鎮里一個偏僻的小村,距鎮里有二十七公里路程,又不靠國道。通村的道路原來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外頭人都不願意到我們村來。交通不便,村容村貌環境差,蒼蠅、蚊子滿天飛,還存在隔三岔五吵口、打架現象,村民收入不高,外地姑娘都不願嫁到我們村來。 

  新農村建設幾年來,村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的小屋變成了大房子,馬路通到了家門口,現在家家戶戶都買上了摩托車或電動車,裝上了電話,用上了自來水、用上了衛生廁、太陽能。農網改造后,電費便宜了很多,家用電器也多了,生活方便多了。真是做夢都沒想到,我們也能像城裡人一樣生活。 

  村裡人把荒山都開墾出來了,種植了紅棗、葡萄。縣上還派了專門的技術員作技術指導,給果樹打農藥、施肥,我們一點都不用操心!至於銷售,就更不要擔心了,政府全聯繫好了。村裡人的收入一年比一年好,日子越過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我們村裡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村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