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梧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梧桐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一個魔術師,把梧桐樹光禿禿的枝桿上變出綠芽,鳥兒也像湊熱鬧似的在樹枝上建起了“房子”,做完了還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夏天,梧桐樹的葉子挨挨擠擠,形成一個自然的綠傘,陽光照得我們汗流浹背,小夥伴們都不約而同地躲在樹下,因為這裡成了一間天然的空調房。 

  秋天,樹葉飄落了。秋風吹來,三三兩兩的葉子像黃蝴蝶般在空中飛舞,似乎對梧桐樹還依依不捨,非常不情願地從母親懷抱落下,掉在樹下,地上很快像輔上了一條軟軟的地毯,“落葉歸根”是它們最真實的寫照。 

  冬天,梧桐樹的樹葉落光了,但它不怕冷,仍然站立在那凜冽的寒風裡,無論是大雪壓頭還是冰雹砸身,他絲毫也不動搖,好像是告訴我們,困難是暫時的,磨難過後就是溫暖,就是光明。 

  我喜歡我家門前的梧桐樹,因為它夏天為我們遮太陽,下雨幫我們遮雨。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梧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