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棗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奶奶家,又看到了同我一起長大的棗樹。

  棗樹依然那麼粗壯,那麼高大。十二年風吹雨打,寒冬酷暑,棗樹不屈不撓,茁壯成長。

  春天來臨,春姑娘灑下甘露,棗樹伸伸懶腰。春風吹拂,在明媚的陽光里,棗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葉。剛長出來的葉子是黃綠色的,不幾天葉子長大,變成青綠色。風一吹,一片片綠葉彷彿在風中舞蹈。天氣越來越暖,葉子就越長越密,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好像一群綠色的小精靈在說悄悄話。這時,你會發現許多小蜜蜂在圍着棗樹忙個不停,原來棗樹開花了。棗樹的花是嫩黃色的,非常小,不引人注目。

  夏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棗樹此刻也愈加茂盛。我細心地發現葉子後面躲藏着一顆顆小青棗。小青棗是橢圓形的,頭上尖尖的。夏日的午後,我們小夥伴坐在棗樹下乘涼,遊戲,享受棗樹帶給我們的樂趣。

  金秋,棗樹葉子變黃,棗兒也由青變紅,變紫,一顆顆棗兒像小小的燈籠掛在枝頭。太陽灑下一束束金光,把棗兒照射的透亮發光,猶如一顆顆瑪瑙。我們採摘收穫的果實,送給街坊鄰居,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冬日雪花飛舞,棗樹披上了冬衣,挺立在寒風中,似乎在告訴人們它正在積蓄力量,等待春天。

  我愛棗樹,因為它一直陪伴我快樂成長!

  四年級:正達培訓

您正在瀏覽: 棗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