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2.11.18日記——再一次發生失蹤事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11.18日記——再一次發生失蹤事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2.11.18日記——再一次發生失蹤事故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今天,我又再一次“隱形”了,我媽媽和我又走丟了。

  我一走到白線,後面有一個女同學就使勁推我,我就像火箭筒一樣,立馬就“嗖”的一聲,一眨眼就跑出去了一米的距離,幾秒鐘就到了十字路口,人行道的燈是紅色,我這才停了下來。

  一邊等,我一邊和趙新望說著話,又到了綠燈,我才和趙新望告別。剩下的時間我就一直站着,一直到下一個綠燈到來。

  一到綠燈,我就幾個箭步衝到馬路正中央,從那時開始,我就站着,站了有一二十分鐘,我才隨着一次“潮流”一塊上了岸,接着沒走多長時間,我就從人行道走到了馬路的一邊,就這樣,我終於到了一個地方,停下了腳步,找尋媽媽的身影。

  我後來遇上了一位阿姨、湯廣煦和梁紫藤,那位阿姨藉手機給我和媽媽通了一次話,我才和媽媽會合了。

  這次事故給了我一次教訓:在沒有和大人約定在哪等時,不要隨意亂跑。

  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2012.11.18日記——再一次發生失蹤事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11.18日記——再一次發生失蹤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