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志願者

  在暑假裡,雛鷹假日小隊又展開了一次活動,那就是去當一小時的志願者。所有隊員都已經等候多時了,就等隊長說開始了。當隊長一聲令下后,隊員們都紛紛行動起來了。李?D彤走向馬路口,忽然,她看見了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那位老奶奶走起路來悠悠晃晃,好像要摔倒了似的,李?D彤鼓起勇氣走了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讓我帶你過馬路吧!”老奶奶眼裡充滿着慈祥,微微的點了點頭。綠燈了,李?D彤小心翼翼的攙扶着老奶奶不緊不慢的走着斑馬線過馬路。到了對面,老奶奶感激地說:“謝謝你,好孩子!”“這都是我應該做的。”李?D彤謙虛地回答道。而王偉則走向公園。突然,一個場面出現在他的眼前:一位阿姨正在踐踏着草坪。王偉開始猶豫不決了: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去?不去?但有一個念頭使勁的把他推向去。終於,他決定去。當他走到那位阿姨的身後時,他又有點退縮了,但是他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只聽見他對那位阿姨說:“阿……阿姨,請不要踩……踩踏草坪!”“哦,對不起啊。”阿姨羞愧地說,“是我疏忽了,謝謝你的提醒。”王偉笑了,他笑得很自然……可是時間不等人,活動在微笑中結束了。

  二、植樹

  在3月12日植樹節當天下午2:30分,全體雛鷹假日小隊隊員都來到了花園門口準備植樹了了。只見他們都拿好了植樹的必要物品:一把鏟子,五棵樹苗和一杯水。活動開始了,隊員們都走向花園,開始植起樹來。李?D彤走到一片沃土旁,拿起鏟子挖起了坑,不一會兒,她就挖了一個大坑。緊接着她從背包里不緊不慢的取出一棵樹苗,把樹苗小心翼翼的放進坑裡,最後從背包里拿出一瓶水慢慢地對準樹苗噴水,就大功告成了!李?D彤把剩餘的四棵樹苗都一一種好。時間到了,隊員們都種好了,有的給樹苗圍了個圈,有的做了個籬笆,還有的給樹苗擺了個奇異的造型。大家個個面帶微笑,畢竟隊員們都為地球增添了一點綠化。這一次,隊員們都很高興,為幫助別人而高興,為給別人指出不足而高興,更為自己而自豪。“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通過了這次的事件,隊員們都默默的記住了這句話。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