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編織的校園——宋美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編織的校園——宋美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春姑娘蘇醒了,她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帶來了一絲暖意,送走了一片寒氣。春姑娘是最愛編織的了!你瞧,她用她那靈巧的手編織出了美不勝收的校園。

  早上,校園裡總是一團乳白色的雲霧,從遠處看就像一團巨大的棉花糖似的,你可別說我貪吃啊!教學樓前的一些樹木已經冒出了一簇簇嫩綠的小蕾,還有嫩紅的野花蕾,用它們紅撲撲的臉龐迎接春姑娘。你們仔細看了嗎?牆角的小草們在春風的撫摸下和細雨的滋潤下仰起了腦袋和春姑娘打招呼,聽吧!小草是多麼地有禮貌:“春姑娘好,我是小草,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給盼回來了!” 中午,太陽把光輝灑滿了校園。你瞧,操場上同學們玩得多麼快活啊!有跳繩的,有玩老鷹抓小雞的,有打籃球的……各種各樣。太陽的光不也灑到了每個人的心裡嗎?

  晚上,校園正在演奏着一首“鳥語歌”呢!不信?好,我就帶你去聽聽,閉上你的雙眼仔細聽,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小鳥們的樂曲和舞姿,都是那麼地優美動聽,好不愜意!張開雙眼,電線杆上站立着幾十隻小鳥只只穿着整潔的“燕尾服”,每隻都活蹦亂跳,好比些快活的小精靈。

  啊!好一副校園春色畫啊。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編織的校園——宋美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編織的校園——宋美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