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愛是什麼呢?在一個冬天的早上,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什麼是愛……

  那天,媽媽送我去上學,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忽然,我想起來一個嚴重的問題:我忘帶紅領巾了!這已經是我第N次忘帶紅領巾了,媽媽昨天剛給我說過,如果我再忘帶紅領巾,早上絕不會再給我買新的,就讓我站在學校門口。我有點害怕,但還是告訴了媽媽,媽媽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立即停止了談話,默默地走路,我的心怦怦跳到了嗓子眼兒,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到了校門口,門崗檢查紅領巾的同學正在仔細地掃視每一名隊員,要是被他們檢查出來,就要站在校門口示眾。唉,看來我今天確實躲不過這一關了。校門旁邊有一個小賣部,我站在一個冰櫃後面,不知道怎麼辦,寒風刺骨,我的臉被颳得有點木。一轉眼,我忽然發現媽媽孤零零地站在巷子口,她遠遠地望着我,目光中又生氣又充滿憐愛,我無語,她依然多麼喜歡我這個犯了錯誤的小鬼啊!

  一排排的人走了,上課鈴的音樂也緩緩響起,我和媽媽依然站在原地,我心裡很矛盾:既不想讓媽媽掏錢買,又不想遲到。唉,我如果是一隻小鳥,能從天空飛進學校,那該有多好啊!

  校門外已經一個人也沒有了,媽媽慢慢地走過來,她黑沉着臉,忍着氣走向小賣部,買了條紅領巾,一句話也不說遞給我,我拿起紅領巾,在媽媽濕潤的目光下飛快地跑進學校……

  媽媽的目光是多麼難忘!她心情矛盾,既想捍衛原則又心疼我。我理解媽媽的心,也體會到了媽媽那深沉而真摯的愛,媽媽,您放心吧,兒子會長大的!

  東南營小學四(1)班  殷浩原 指導老師:魏琳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