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俄羅斯發生了6.6級地震,我們這兒震感也非常強烈。那一天,我們正在上課,突然感到教室在動,老師意識到是地震了,立刻把我們帶到操場上,許多同學嚇哭了。

  我不禁在想,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科技越來越發達了。然而,災難也越來越多了。這是為什麼呢?

  隨着人類的發展,人類的需求也越來越多了。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不斷地摧殘着地球,大量開採地球的礦產資源,地球就像被挖了細胞核的細胞;大量排放工業污染物,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不斷增多;大量砍伐樹木,開墾荒地,光合作用少了,生物圈中的碳——氧平衡被破壞了,水土流失也在日益加重。環境質量惡化了,生態平衡失調了。

  地球也在懲罰着人類。水土流失、冰川融化、溫室效應、海平面上升;地震,乾旱,暴風,海嘯頻發,整個地球都在顫抖,人類隨時處在滅亡邊緣。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請讓我們動起手來吧!從我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不踐踏草坪,植樹造林,低碳生活,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創造一個美麗的家園。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二小學四年級:孫野萌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