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自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個地球儀,從那以後,地球儀就成了我最要好的夥伴,我經常旋轉着它進行觀察,我發現中國的地形在地球儀上是粉色的,除了俄羅斯和加拿大,我們中國面積是世界第三大,它看上去像一隻昂首挺立的雄雞。媽媽告訴我: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熱愛自己的祖國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通過幾件大事件,讓我親眼見證了我們祖國的偉大輝煌和中華民族的團結。 

  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發射成功,楊利偉叔叔實現了中華民族的千年飛天夢; 

  2007年10月24日,中國的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飛上太空,到月球上去拜訪嫦娥和玉兔; 

  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順利的升空,實現了中國人在太空行走的願望,翟志剛叔叔成為中國歷史上首位進行太空行走的宇航員。 

  2008年8月8日,我們中國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北京奧運會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金牌總數達到51枚,以遙遙領先的實力高居金牌榜之首。 

  2007年年底,當春節來臨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雪災,阻礙了人們回家的道路,卻阻礙不了中華兒女救災的決心;2008年5月12日,8.0級的汶川大地震牽動了世界各地的心,地震震倒了一座座樓房,震碎了一顆顆逝世者家人的心,卻震不倒中華兒女突破重重困難的熱情。 

  作為一名中國人、一名小學生,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 

  祖國,我愛你!祖國,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