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地質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地質博物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老師帶我們去鄭東新區——地質博物館參觀。

  剛進大門,我們就看見兩隻用石頭做成的恐龍,這兩支恐龍可真大呀!老師說:“這兩支恐龍是母子倆。”我驚呆了。

  進入館內,我們首先看了一塊晶瑩剔透的白色方解石,像一朵大大的牡丹花。我們參觀了另外幾個展廳,了解到了恐龍其實沒滅絕,現在都變成鳥類……

  隨後我們上了三樓,來到了寶石廳。我一進寶石廳,一塊兒巨大的玉石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想:好大好白的玉石啊!它是經過人工雕琢的呢?還是天然形成的呢?接下來我又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寶石洞,裡面全部是紅色、藍色、紫色的寶石,我還看到了一塊兒巨大的紫荊寶石,而且它比我的頭還大,我們班裡的人都不約而同的驚嘆:“這塊兒寶石真大啊!”那裡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這些寶石都是自然形成的顏色,並且這可都是真正的寶石哦。”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我們接着又進入了礦產資源區。我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大瓶金子顆粒,還有放在金子旁邊一些小礦石,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每一塊石頭上面都閃着金色的光芒,原來它們就是黃金礦石。我們又看到了放大鏡,我趴在上面觀察了一下,發現它下面又有一塊兒非常小的石頭,石頭上面有一些花色的小不點兒,講解員告訴我:這些小不點兒是礦石,它們的用處可大了,它們能告訴我們很久、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我想,我們可不能小看這些小不點兒哦!

  最後我們來到了古象廳,看到了巨大的猛獁象、長毛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去了地質博物館,我的收穫可真大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參觀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地質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地質博物館 暫無評論